|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温州达尔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罐, 杀菌机, 输送带, 提升机, 管件, 过滤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封头、堵头、球形封头、蝶形封头、管帽
不锈钢封头、堵头、球形封头、蝶形封头、管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0不锈钢封头、堵头、球形封头、蝶形封头、管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9 01:34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封头、堵头、球形封头、蝶形封头、管帽”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材质: 不锈钢
特殊功能: 耐腐蚀 型号: DN20-DN1500
规格: DN20-DN1500 商标: 达尔捷-DEJ
产量: 999999

“不锈钢封头、堵头、球形封头、蝶形封头、管帽”详细介绍

封头简介
不锈钢封头的其他叫法:不锈钢无直边封头、桶体旋边、椭圆封头、碟形封头、浅形封头、各种大小头旋边、不锈钢大小头旋边、平底、半球形旋边、球形封头等。
规格:DN20MM-DN1500 MM
厚度:2MM-6MM
应 用:不锈钢封头应用范围:石油、电子、供暖、化工、医药、污水处理、轻纺、食品、机械、建筑、核电、航空航天、压力容器、军工等行业。
不锈钢封头使用的注意点
1、测量封头的外周长。若事先进行筒体加工,请向生产工厂询问预定封头外周长的尺寸;
2、请将封头外周长4等分,并在筒体和封头上做好标记;
3、将封头和筒体进行定位焊接,定位焊接的定位点请客户根据直径和板厚自选;
4、定位点定位焊完成后,进行焊
不锈钢封头是一种用来封堵不锈钢管道的产品。封头是管道到头了之后或者在一段圆管的两头焊上两个封头做容器用的一种产品。与之类似的产品有盲板、管帽、堵头等。
不锈钢封头广泛用在金属制品、管道工程上。不锈钢封头是一种用来封堵不锈钢管道的产品。是管道到头了之后或者在一段圆管的两头焊上两个封头做容器用的一种产品。本公司供应的不锈钢封头形状可有:标准椭圆封头、碟形封头、锥形封头、球形封头、浅形封头、大小头旋边、平底、半球形旋边等等。常用的不锈钢封头材质是304、316L、规格:DN20mm-1500 mm;厚度:2mm-6mm.
  不锈钢封头属压力容器中锅炉部件的一种.采用中频感应加热方式对管子进行局部加热的同时进行机械传动而弯管,功率最大可达成120KW,可加热各种大小规格的管子,加热快,不锈钢封头功率可无级调节,启动性能好,性能稳定,占地面积小,易操作和维护。不锈钢封头是容器的一个部件根据几何形状的不同,可分为球形、椭圆形、碟形、球冠型、锥壳和平盖等几种,其中球形 、椭圆形、碟形、球冠型不锈钢封头又统称为凸型不锈钢封头。运用于各种容器设备,如储罐、换热器、塔、反应釜、锅炉和分离设备等。
不锈钢封头是石油化工、原子能到食品制药诸多行业压力容器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件。不锈钢封头是压力容器上的端盖,是压力容器的一个主要承压部件。不锈钢封头的品质直接关系到压力容器的长期安全可靠运行。GB150及有关封头标准的厚度定义不甚合理,主要体现在容器和封头成形后的厚度要求上,对凸形封头和热卷筒的成形厚度要求不得小于名义厚度减钢板负偏差。
  不锈钢封头应用范围:石油、电子、供暖、化工、医药、污水处理、轻纺、食品、机械、建筑、核电、航空航天、压力容器 、军工等行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